真的要小心阿!

昨晚去木木弄頭髮,大約五點五十左右吧,天色已暗。
走到致遠三路與東華街交叉口時,有個男的開車停在巷子口,對著我喊「小姐」。
我裝做沒聽到快步離去,沒想到才走沒幾步,他竟開車跟在我後面。
然後他把車停在我前方一點點,再度喊「小姐」。
我就更快速的逃離,就在我快要到達木木的時候,他第三度停在我旁邊,大喊「小姐」。
說時遲那時褲,我已到達木木的門口,立馬推門進去。
可是進去的時候我已經嚇出一身汗了,碼的澡都白洗了。

回家的時候大約七點十分,我快步去搭捷運,還好沒有再遇到那個人。

我想說的是,為什麼我會害怕呢?
因為他第一次叫我的時候是在巷子口,萬一我很笨就被拖進去了。
再來那條路上有很多車行,他要求救要問路要幹麻,應該是找車行的不該是找我。
anyway我覺得昨晚真是嚇死了。

不過話說回來,我的頭髮真是糟糕。
本來想要燙個髮流調理,把瀏海的地方弄順一點。
可是Meggy說等我的瀏海長一點再一起趟後面的,比較有整體感。
結果幫我把後面的修一修之後,現在後面很薄,看起來臉更大了。
雖然我蠻喜歡Meggy的服務,還有她可親的價格,
但是若說到剪頭髮,我還是最喜歡Vicki的手藝!
Vicki比較能夠抓住我的臉型幫我整理。

唉,只希望我的頭髮快點長長,好讓我燙個可愛大波浪。
三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idisee 的頭像
    heidisee

    Heidi老師的小茶館

    heid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