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月初剛發薪水,因為上次的old navy沒買成,所以今天想買衣服。
早上先在怡客唸了三個小時的書之後,為了犒賞自己的用功,所以逛了一下。

士林站附近,好像是NET再過去一點,有一家童裝的特賣會。
我今天經過的時候,剛好看到門口有2折出清的,就進去看了一下。
上衣不用想,好歹我也算是個大人,衣服的版型不適合;
不過裙子,給我看中一件不知道算不算是桃紅色的裙子。

試穿過後,我立刻花了三百二十六元,326新台幣,買走了。

重點來了,它是童裝,這已經不值得我驕傲了,因為以前我也常買童裝來穿。
但是這件童裝,不是最大號!它是14號而已!哈哈哈!
太開心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idisee 的頭像
    heidisee

    Heidi老師的小茶館

    heid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